如果把别人从"我的好友"中删除了,别人也看不见自己了吗?

来源:百度知道 编辑:UC知道 时间:2024/04/28 15:20:13
我把别人从我的好友中删除了,对方是不是就看不见自己了?听说如果对方发信息过来会出现在陌生人一栏中,如果对方不发信息,是不是就说看不见对方了?

如果你把他删除了,他QQ上照样有你,也就是说还是可以和你联系的...如你所说你删除后他联系你是在你陌生人栏.

是的!

一段时间后你QQ在别人号里会自动消失。

可以看见,除非把他拉进黑名单。

对 你说的没有错!

啊??什么啊、=你们知道搞QQ不咯``

YES

如果把别人从"我的好友"中删除了,别人也看不见自己了吗? "无我" 境界?如果真的没有"我",那怎么帮住别人? 把安装好的魔兽世界客户端从别人的电脑复制到我的电脑中。可以运行游戏吗? 我从网上看到别人做的一个flash,我想把它编辑一下 请问我该如果做 谢谢师兄门 关于电驴,如果下载完成后我把文件移动了位置,别人还能从我的电脑上下载吗? 如果把钱误打到别人的帐户上还可以要回来吗?从对方的帐户上能否查出是我给他打的呢? "我只不过是把别人用来喝咖啡的时间用来读书"是谁讲的 ? 有谁知道"超级舞者"""刷钱外挂或刷经验外挂""如果好用我把积分全给他 我和别人交流时总是别人先打开话题,如果别人不说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的 如何从电脑上把编辑好的文档直接发传真给别人?